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姚明成最新一名青奧會大使 賽會期間將出席籃球比賽

2014年07月28日19:0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28日電(楊磊) 28日晚,國際奧委會宣布姚明成為最新一名南京青奧會大使。姚明將於青奧會期間前往南京,與青年運動員進行交流互動並出席包括籃球在內的青奧比賽。

早在今年2月份,國際奧委會就公布了南京青奧會104人的大使名單。這些大使包括奧運會選手和青奧會選手、體育教練、學生以及年輕的專業人士,他們的年齡都在18-25歲之間。國際奧委會為每一屆青奧會挑選青奧大使,目的是宣傳推廣這一新的賽事,鼓勵年輕人積極參與、享受運動。上屆新加坡青奧會大使包括牙買加“閃電”博爾特,“飛魚”菲爾普斯和撐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

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從8月16日至28日在南京舉行。賽會設置了與傳統奧運會相一致的28個大項,包括新加入奧運序列的橄欖球和高爾夫,同時還設立了精彩的、富有創意的比賽形式,比如,男女混合組隊參賽,洲際混編團體參賽。賽場之外,運動員也將積極參與到極具特色的文化教育活動中。

(責編:陳苑、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