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保羅-喬治:目前壓力巨大 但我會抗住

2014年08月01日09:4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保羅-喬治:目前壓力巨大 但我會抗住

北京時間8月1日,據espn報道,步行者隊球員保羅-喬治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蘭斯-斯蒂芬森的離開,讓自己壓力倍增。

今年夏天步行者霉運不斷,先是蘭斯-史蒂芬森轉投黃蜂,隨后勒布朗-詹姆斯又重返騎士,這意味著新賽季步行者要與騎士爭奪中部賽季的頭名位置。

這是步行者無法回避的問題,2013-14賽季步行者常規賽位居東部第一,但球隊戰績大起大落,格蘭杰的離開、埃文-特納的加盟讓這支年輕的球員化學反應產生了奇怪的變化,步行者讓所有人看不透這支球隊。

不過在孱弱的東部,步行者仍是頭把交椅的強有力競爭者,夏天球隊的交易看起來讓這支年輕的球隊重新煥發了活力。

“蘭斯已經離開了我們,外界普遍認為步行者應該開始重建,”保羅-喬治本周在美國男籃訓練營接受採訪時說。“現在詹姆斯已經返回了騎士,他們成了中部賽區乃至整個東部的頭號奪冠熱門。”

目前交易大門仍然沒有關閉,整個東部實力仍舊扑朔迷離﹔騎士能否更上一層樓的關鍵在於是否引援樂福﹔而公牛的問題在於新團隊能否順利磨合,羅斯的狀態究竟恢復的如何?詹姆斯離開熱火后,邁阿密能否頂住壓力,新陣容能否重振雄風?

對於步行者而言,保羅-喬治沒有離開,步行者不會選擇進行重建。

“很多人在拭目以待,我並不能保証自己不會被交易,”保羅-喬治說。“我現在感到了很大的壓力,但是我必須做好准備抗住壓力。”

蘭斯-斯蒂芬森與保羅-喬治同時在2010年進入聯盟,他們私交甚厚,在過去的四年裡他們在印第安納並肩作戰﹔當斯蒂芬森成為自由球員時,喬治一直關注著他,同時喬治希望斯蒂芬森能夠留守球隊,但事與願違,斯蒂芬森拒絕了步行者為期五年價值4400萬美元的報價,最終轉投黃蜂,與球隊簽訂了一份為期三年價值2700萬美元的合同。

“毋庸置疑,我本人希望斯蒂芬森留守印第安納,”保羅-喬治說。“我們在一起建立了良好的默契,不過我不願意強行改變斯蒂芬森的想法。”

除了保羅-喬治外,步行者其他球員有多少人期待斯蒂芬森留守印第安納?斯蒂芬森確實天賦異稟,他的能力沒有人懷疑,球隊總裁拉裡-伯德多次表示希望斯蒂芬森能夠留守,但斯蒂芬森最終選擇了黃蜂,也許這其中有我們不知道的小秘密。

坦白來說,蘭斯-斯蒂芬森的我行我素確實干擾到了球隊內部化學反應,雖然他在防守端無所畏懼,但他同樣有著不成熟的一面,他在擊敗對手的同時也給隊友增加了很多麻煩。

保羅-喬治表示蘭斯-斯蒂芬森的離開無形中重創了步行者,從其他方面來看步行者確實需要選擇重建。

目前步行者簽下了羅德尼-斯塔基,球隊希望斯塔基能夠代替斯蒂芬森。

“加盟印第安納會改變斯塔基的職業生涯,”喬治說。“斯塔基注重團隊籃球,他適合步行者,他在防守端能夠給我們提供幫助,他會是斯蒂芬森的最好替代者。”

雖然喬治看好斯塔基,但所有人知道斯塔基跟斯蒂芬森存在著差距,如果兩人實力相近,步行者也不會隻與斯塔基簽訂為期一年的合同。不過斯塔基確實比斯蒂芬森注重團隊,斯蒂芬森有時候喜歡單打獨斗,這與步行者整體風格不符﹔步行者在享受斯蒂芬森帶來的勝利時,成品嘗過失敗的苦澀。

斯蒂芬森已經離開了印第安納,保羅-喬治為自己的好友感到惋惜,但東部競爭激烈,保羅-喬治希望能夠在休賽期勤學苦練,2014-15賽季步行者目標依舊是闖進總決賽。

“現在有無數雙眼睛在盯著我,”保羅-喬治接著說道。“這讓我感到巨大的壓力,不過我會抗住的。”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