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足協杯與聯賽賽前將為地震遇難者默哀

2014年08月05日16:37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足協杯與聯賽賽前將為地震遇難者默哀

為悼念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地震中的遇難者,中國足協決定在本周的足協杯,中超中甲、中乙聯賽開賽前舉行默哀儀式。

地震發生之后,很多中超俱樂部在第一時間通過官方微博向災區致哀,山東魯能、河南建業、中超公司等都向災區同胞祈福,願逝者安息。很多球員也紛紛在自己的微博上表達了悼念之情。

為了悼念在地震中的遇難者,中國足協經過研究之后做出決定,在8月6日的足協杯,8月9日、10日進行的中超、中甲、中乙的全部比賽開賽之前舉行默哀儀式,默哀時間為1分鐘。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