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拜仁官方宣布簽約利物浦門將雷納

2014年08月07日09:2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拜仁宣布引進雷納

北京時間8月6日消息,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俱樂部官方宣布,球隊與利物浦俱樂部就西班牙門將雷納的轉會達成協議,雷納完成體檢后將加盟球隊。此前意甲豪門AC米蘭也曾希望租借這位西班牙國門,不過最終還是被德甲巨人截和。據《每日郵報》報道,雷納轉會費為250萬英鎊。

正在美國備戰新賽季的拜仁俱樂部,今年夏天引援上並無大動作,除了上賽季就敲定的多特前鋒萊萬多夫斯基,德甲冠軍今夏隻引入西班牙U21國腳貝爾納特以及德國U21國腳巴蒂斯安-羅德,而球隊第三門將盧卡斯-雷德賽季結束后離開球隊,使得拜仁需要在門將位置進行補充。

拜仁俱樂部官網援引球隊主席魯梅尼格的言論,球隊和利物浦以及雷納本人就轉會已經達成協議,魯梅尼格表示雷納將在未來幾天前往慕尼黑體檢,並正式加盟球隊。雷納8月底就將年滿32歲,他和拜仁現任主帥瓜迪奧拉早在2000-01賽季就相識,當時兩人都在巴薩一線隊效力,隨后2002年雷納轉投比利亞雷亞爾,2005年又加盟利物浦登陸英超,上賽季雷納租借加盟了意甲的那不勒斯。雷納同時也是西班牙國家隊的門將候選,隨隊奪得了2008、2012年兩屆歐洲杯,以及2010年世界杯,並隨隊出征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

雷納和拜仁對於轉會都表示了非常滿意,盡管拜仁已經有了諾伊爾鐵打的主力門將,但雷納表示他仍舊渴望去冒險,魯梅尼格則稱球隊有了諾伊爾、施塔克、雷納三位門將,門將位置的問題已經解決,他們足以支撐起整個賽季了。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