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又惹事了!馬拉多納掌摑記者

2014年08月12日08:3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又惹事了!馬拉多納掌摑記者

  馬拉多納又惹事了!據《米蘭體育報》報道,馬拉多納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因為對一位記者提出的問題感到惱火,球王直接掌摑了這名記者。

  從網上傳出的視頻中可以看到,剛開始馬拉多納將車窗降下來,非常有耐心地回答記者們的問題。不過隨著提出的問題越來越多,馬拉多納認為其中有一些問題具有挑舋性,表情開始逐漸從平靜變得憤怒,並且不耐煩地將車窗關上,應該是被一些私人問題激怒。

  隨后的視頻中,馬拉多納突然下車徑直走向一位身材比他還高大的記者,球王憤怒地說:“你必須要停止。我很開心,我很好,我是迭戈-馬拉多納,我已經53歲了,我不需要你和你的老板告訴我應該怎麼做。”馬拉多納還直接打了這位記者的臉,盡管力度不是很大,但這位記者還是被打了個踉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