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希伯特交易門羅 步行者一廂情願

宋翔

2014年08月12日08:40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希伯特交易門羅 步行者一廂情願

  美國媒體昨日報道稱,步行者隊再度開啟交易中鋒希伯特的計劃:步行者隊已經和活塞隊就希伯特交易門羅的可能性進行談判,但活塞隊似乎對於這筆交易不太感冒。

  希伯特原本被認為是步行者隊的基石,但上賽季他的狀態起伏不定,在部分重要場次中,攻防兩端都無法提供幫助,一度被主教練“冷藏”,並卷入交易流言。目前希伯特和步行者隊還剩下兩年合約,總共薪水為3000萬美元。

  核心喬治意外受傷后,步行者隊亟須找到一個強力球員,這是步行者隊再度嘗試交易希伯特的另一個原因。步行者隊看中了活塞隊的大個子門羅,門羅上賽季場均得到15.2分,9.3個籃板,這兩項數據均要好於希伯特。而且,門羅也希望能到其他球隊效力,他兩度拒絕了活塞隊的續約合同。但活塞隊似乎對於引入希伯特並不感興趣,主要是因為在同一位置上他們想培養年輕的中鋒德拉蒙德。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