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猛龍形象大使“招募”杜蘭特 惹2.5萬美元罰款

宋翔

2014年08月13日08:3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猛龍形象大使“招募”杜蘭特惹禍

NBA昨日對多倫多猛龍隊開出2.5萬美元的罰款:該隊形象大使、著名歌星德雷克在之前曾經公開“招募”雷霆隊球星杜蘭特,這違反了聯盟的相關規定。

德雷克在去年被猛龍隊聘請為球隊的全球形象大使。而在德雷克近日於多倫多舉辦的一場演唱會上,杜蘭特就是嘉賓之一。德雷克對著全場歌迷說:“我的好兄弟杜蘭特也來為我捧場。我想讓他知道,如果他來多倫多打球的話,那麼他會受到什麼樣的待遇,我想讓他知道會發生什麼。”在說完這些話后,全場球迷齊聲高喊杜蘭特的英文縮寫名稱。

NBA規定,在球員處在合同期內,其他球隊的相關人員是不能對他“招募”的。德雷克的一席話違反了這項規定。杜蘭特和雷霆隊的合同要到2016年到期,而據報道稱,尼克斯、湖人、猛龍等球隊均希望能邀他加盟。

(責編:實習生 齊佳、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