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跳水名將秦凱因傷將缺席韓國仁川亞運會

2014年08月17日14:30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跳水名將秦凱因傷將缺席韓國仁川亞運會

新華社西安8月17日體育專電(記者都紅剛)在16日陝西省第十五屆運動會游泳比賽中,陝西省體育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主任譚敏向外界透露,陝西籍跳水運動員秦凱因傷將缺席今年9月在韓國仁川舉行的亞運會。

譚敏表示,因手上的骨裂還在恢復,秦凱將不參加仁川亞運會,但這不是秦凱退役的信號,他還將備戰2016年的裡約奧運會,目前他仍在積極恢復,並堅持訓練。

“雖說裡約奧運會期間,1986年出生的秦凱已經30歲,但作為一名老將,秦凱在比賽經驗、技術的穩定性和狀態的調整上,仍具備很大的優勢。”譚敏說。(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