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西超級杯皇馬馬競再爭雄 西蒙尼:正形成新整體

2014年08月19日10:11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西超級杯皇馬馬競再爭雄 西蒙尼:正形成新整體

  本報訊(記者 孫杰)北京時間昨天,皇馬公布了西班牙超級杯主場對陣馬德裡競技的球員名單,除“BBC”組合貝爾、本澤馬和C·羅外,今夏皇馬大手筆收購的J·羅、克羅斯和納瓦斯也位列陣中。北京時間明天凌晨5時,上賽季國王杯冠軍皇馬將與上賽季西甲冠軍馬競進行西班牙超級杯的首回合對決。

  經過今夏一系列引援,皇馬實力又得以提升,尤其是J·羅、克羅斯等巴西世界杯明星球員的加盟,讓人們對皇馬新賽季的表現展開無限遐想。而馬競在經歷過上賽季的夢幻表現后,迭戈·科斯塔、庫爾圖瓦等人今夏相繼離開,不過球隊也迎來了格裡茲曼等球員,主力球員的進進出出,讓馬競的奪冠陣容發生了不小的變化。

  “我們花了9500萬歐元,買了8名球員,而皇馬兩名球員的轉會費就達到了這個數字。”馬競主帥西蒙尼不得不面對這個事實,但一向強硬的他並不想就此服輸,他對自己的球隊仍充滿期待,“但我們的引援很有針對性,我們一直都在根據離隊球員和未來的戰術需要來買人,我們現在正逐漸形成一個新的整體。”

  對陣馬競這個“難纏的對手”,皇馬主帥安切洛蒂不敢掉以輕心。他說,“我不知道首回合比賽會打成什麼樣,所以還沒去想次回合比賽,真正決定性的比賽是次回合較量。”2014年西班牙超級杯為兩回合制,首回合將在皇馬主場伯納烏球場進行,次回合將移師馬競的主場。

(來源:北京日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