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國家隊

國足公布集訓名單 榮昊受傷朴成替補入隊

2014年09月01日16:20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朴成替補入隊

此前,中國足協公布了新一期中國國家男足的23人集訓名單。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在27日廣州恆大的亞冠比賽中,榮昊在上半時比賽中右腳受傷,被提前替換下場。榮昊的這次受傷,也將使他錯過國足9月份的熱身賽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國足主帥佩蘭決定緊急招入北京國安的中場朴成,作為國家隊的補充。在此前的國安隊主場比賽中,佩蘭曾幾次到現場考查,關注到了朴成的表現。最終,法國名帥決定給予朴成一次機會,由他接替榮昊離開留下的人員空缺。朴成入選后,國安的國腳球員人數和魯能、上港、舜天持平,同為三人。

朴成此前曾於去年6月短暫進入過卡馬喬時代的國家隊,但在赴國家隊報到第一天他就意外受傷離開了球隊。此次入選,也是朴成第二次進入國家隊大名單。(李立)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