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徐雲龍因病退賽 國安臨陣換將

2014年09月01日16:15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徐雲龍因病退賽

昨晚,國安隊第一次派出了趙和靖與郎征的中后衛搭檔,殊不知這是國安隊近10年來第一次臨陣換將。

開賽前,記者們接到賽區組委會發的上場名單中,首發還是徐雲龍,張辛昕在替補名單中。然而,開賽前11人登場,徐雲龍並沒有在首發陣容中,而是趙和靖出現在中后衛的位置上。張辛昕回到老本行左后衛的位置。其實,這一周徐雲龍一直就在發燒感冒,輸液治療。但是對陣毅騰這場比賽,正是國安追趕恆大要緊的時候,所以徐雲龍打算堅持一下。開賽前,國安教練組還打算讓徐雲龍首發,也征得了徐雲龍本人的同意,然而雨戰將肯定會加重徐雲龍的病情,最終思量再三,還是採取臨陣換將的辦法。事實上,趙和靖來到國安隊后合練時,一度也打中后衛,看看他能否適應這個位置。從昨天的比賽來看,趙和靖的速度抑制了快馬閆相闖的多次突破,效果不錯。今后給了國安隊在中后衛組合上更多的選擇,在對方沒有高中鋒的情況下,也可以啟用徐雲龍、趙和靖的組合。賽后,曼薩諾說:“賽前有突發狀況,徐雲龍因為身體原因不能出戰,趙和靖表現得很好,也讓我們在中后衛的組合上多了一個選擇。我們另外的兩個傷病球員雷騰龍和李運秋,如果他們能夠及時恢復,對於我們打好最后的比賽也是極大的幫助。”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