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美網迪米特洛夫“吞蛋”后逆轉 將遭遇孟菲爾斯

2014年09月01日13:3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網迪米特洛夫“吞蛋”后逆轉 將遭遇孟菲爾斯

  中新網9月1日電 據ATP中文官網消息,美網第七個比賽日中,格裡戈爾·迪米特洛夫在首盤0比6吞蛋之后連扳三盤,贏得了和大衛·戈芬的青春大戰。

  保加利亞人用了2小時21分鐘,以0比6、6比3、6比4、6比1淘汰了對手,全場比賽他打出了7個ACE、29個制勝分,其中有12分來自正手位。這是他全年第三次來到大滿貫的16強,此前澳網打入八強、溫網更是來到四強。

  這場比賽本來被安排在阿瑟·阿什球場的夜場進行,但是一場雨水讓比賽隻能挪到大看台球場。迪米特洛夫首盤表現糟糕,一發成功率隻有32%,而是轟出了11個主動失誤。不過第二盤他找回狀態,隻用了37分鐘就拿下,並且在第三盤早早破發。戈芬此后回破發追至4-4平,但是此后他失誤連連讓對手拿到了最后九局中的八局勝利。

  迪米特洛夫在溫網成為首位打入大滿貫四強的保加利亞球員,並且一舉闖入了世界前十。他在周五贏下比賽之后本賽季已經累計40勝,大滿貫總戰績也達到了20勝16負。

  他將在第四輪和孟菲爾斯交手,兩人曾經在2011年美網首輪碰面,法國人直落三盤拿下了勝利。不過迪米在今年的布達佩斯半決賽復仇。孟菲爾斯在一場法國內戰中直落三盤,6比4、6比2、6比2淘汰了加斯奎特,全場比賽僅用時1小時55分鐘,他一共打出了驚人的50個制勝分。這是他在2010年之后第二次晉級美網八強。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