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曝76人正式簽約恩比德 若無手術或可競爭狀元秀

2014年09月01日15:4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曝76人正式簽約恩比德 若無手術或可競爭狀元秀

  中新網9月1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費城76人隊已經和他們今年選中的探花郎喬爾-恩比德正式簽署了新秀合同。76人將不時正式宣布這一消息。

  喬爾-恩比德跟狀元安德魯-維金斯一樣來自堪薩斯大學,他年僅20歲,身高2.13米,體重113公斤,是一名強力中鋒。如果不是在選秀前夕接受腳部手術,他也是狀元的有力競爭者。據悉,恩比德將在他的新秀年賺得大約369萬美元的薪水。

  恩比德是今年所有首輪新秀中最后敲定合同的人,76人在簽下他之后,球隊大名單有了16個人,他們很可能裁掉剛剛從雷霆交易來的哈希姆-塔比特。76人隊下賽季僅有8名球員為全額保障合同,恩比德則是其中之一。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