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馬拉鬆助沃茲尼亞奇贏得鏖戰 盼望再碰小威

2014年09月01日16: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拉鬆助沃茲尼亞奇贏得鏖戰 盼望再碰小威

  中新網9月1日電 據台灣東森電視台網站報道,最近投入馬拉鬆訓練的“丹麥甜心”沃茲尼亞奇在美網戰場上收到成效,她在與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的熬戰歷時157分鐘,最終以6-4、2-6、6-2擠進睽違2年的八強。

  沃茲尼亞奇說:“(馬拉鬆)是很有幫助,因為我感覺精力充沛,今天是一場硬仗,我感覺我可以繼續下去。”不過她同時表示天氣相當悶熱,球衣濕到需要更換的程度,“這在過去並不常見。”沃茲尼亞奇將在11月參加紐約馬拉鬆,為公益活動募捐,因此她投入不少經歷進行馬拉鬆方面的訓練,這也在比賽中為丹麥甜心帶來了幫助。

  沃茲尼亞奇至今未能奪下任何大滿貫冠軍,她在2009年曾打入美網決賽,在那之后一度還登上了世界第一。她下一輪的對手是大會十三種子、來自意大利的埃拉妮,丹麥甜心盼望能與再於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一較高下。

  不過她開玩笑說:“其實我已經厭倦碰到她,我還跟她說過‘你可以別再擋我的路嗎?’不過我知道我下一輪對手是埃拉妮,她的球風完全不同,我得更有侵略性才行。”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