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阿森納對買人持開放態度 溫格對平局感到失望

2014年09月01日16: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森納對買人持開放態度 溫格對平局感到失望

  中新網9月1日電 據外電報道,阿森納主帥溫格表示在轉會期截止前,阿森納繼續尋找新援的態度是“非常積極的”。

  阿森納在“雷米爭奪戰”中落后於切爾西,上周末他們又令人失望的與萊斯科特握手言和。這可能讓溫格加快尋找一名前鋒的想法。

  64歲的老帥表示,“對於簽下新球員我們的態度是非常開放的,我們在努力工作。”因為吉魯傷別2014,溫格知道除非他能再簽下一名前鋒,否則的話俱樂部奪取冠軍的野心又將打水漂。

  槍手老板聲稱,他已經准備好花錢引援,但絕不會任人宰割。他說:“買人的壓力是永遠存在的。我們要(買),我們要努力,但絕不要欺騙自己——足球比賽並不是買一個人就能贏得勝利的。

  對於上周末聯賽的平局,溫格承認自己有一些失望,但他同時表示這是一個公平的結果。

  他說:“我們很不走運因為科斯切爾尼受傷了,平局是一個公平的結果。我們沒有創造出足夠的機會,他們踢得很努力。”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