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葡超上演裡斯本德比 本菲卡踢平裡斯本競技

2014年09月01日15:5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葡超上演裡斯本德比 本菲卡踢平裡斯本競技

  新華網裡斯本8月31日體育專電(報道員陳柏喬)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第三輪31日迎來裡斯本德比,主場作戰的衛冕冠軍本菲卡1:1戰平上賽季亞軍裡斯本競技隊。

  阿根廷球星蓋坦為本菲卡率先破門,但隨后門將阿圖爾失誤送禮。賽后本菲卡積7分暫居第四,裡斯本競技5分僅位列第八。

  開場僅11分鐘,本菲卡就利用3位南美球員的配合率先打破場上僵局。薩爾維奧右路突破后短傳,烏拉圭國腳佩雷拉禁區內回傳中路,阿根廷人蓋坦右腳勁射破門。

  第19分鐘,本菲卡的低級失誤給對手送上大禮。門將阿圖爾接左后衛埃利塞烏的回傳,大腳開球擊中對方球員卡裡略背部彈回門前,阿爾及利亞國腳斯利曼尼搶在回追的阿爾圖之前頭球破門。

  下半時本菲卡依舊掌控著場上局面。薩爾維奧禁區內的兩次必進之球都被裡斯本競技隊的葡萄牙國門帕特裡西奧化解,新援塔利斯卡和蓋坦又先后射偏。裡斯本競技隨后也發起了數次快速反擊。終場結束前,阿圖爾將功補過扑出了斯利曼尼禁區左路的射門。

  在同日結束的其他比賽中,波爾圖豪取三連勝,3:0大勝“升班馬”莫雷倫斯,吉維森特1:2負於馬裡迪莫,費雷拉客場1:0小勝佩納菲爾,國民2:0輕取阿魯卡。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