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馬競宣布簽約切爾奇三年

2014年09月01日15:50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競宣布簽約切爾奇三年

  新華網馬德裡8月31日體育專電 西甲馬德裡競技隊31日宣布與意甲都靈隊達成協議,簽下意大利國腳切爾奇,為期3年。

  “每個人都為切爾奇的到來感到高興。這個賽季馬競面臨諸多挑戰,切爾奇對球隊陣容是很好的補充,”馬競體育主管卡米內羅說。

  27歲的切爾奇是今夏馬競簽下的第10位球員。“我們在今夏做出許多引援,但我們確信簽下切爾奇是值得的,他是球隊的重要一環,”卡米內羅補充說。

  切爾奇在上賽季貢獻13球和12次助攻,隨都靈隊獲得意甲聯賽第七,晉級歐羅巴聯賽。

  切爾奇跟隨意大利國家隊參加了今年巴西世界杯,在0:1負於哥斯達黎加隊的比賽中替補出場。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