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劉翔否認妻子懷孕傳聞 明年將舉辦婚禮

2014年09月12日09:34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翔:明年舉辦婚禮

新華社上海9月11日體育專電(記者孫麗萍)奧運冠軍劉翔11日攜新婚妻子葛天現身上海東方藝術中心參加公益活動,並表示,婚禮可能會放在明年。

在當天的儀式上,新婚的劉翔夫婦被媒體記者團團包圍。劉翔頗為淡定地向媒體否認了妻子葛天的懷孕傳聞,“沒有沒有,這個還要加油!”不過,當被問及何時舉辦婚禮時,劉翔就一臉喜悅地表示,婚禮可能會放在明年,“因為好像有很多事情要籌辦哦!”

當天劉翔和妻子葛天身穿白色襯衫現身上海東方藝術中心,將25張演出門票親手遞送給來自上海市盲童學校、低視力學校的中小學生們。

聖彼得堡愛樂樂團是俄羅斯歷史最悠久的樂團之一,柴可夫斯基、普羅科菲耶夫、肖斯塔科維奇等都曾擔任該團指揮。10月18日聖彼得堡愛樂樂團的訪滬演出,也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承辦的第十六屆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重磅演出之一。(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