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象甲聯賽廣東力擒山東 呂欽稱今年奪冠希望大

2014年09月18日07:59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象甲聯賽廣東力擒山東 呂欽稱今年奪冠希望大

  象甲聯賽

  南方日報訊 (記者/王會?)“QQ游戲·天下棋弈”2014年全國象棋甲級聯賽第19輪17日戰罷。憑借老將庄玉庭的“絕殺”,主場作戰的廣東碧桂園象棋隊以1勝3和的戰績將山東隊斬落馬下,繼續在積分榜上領跑。

  目前廣東隊領先第二名的成都隊多達5分,在聯賽還剩下7輪的情況下,廣東隊沖擊第五座聯賽冠軍的前景光明。

  17日的比賽,廣東隊的呂欽、許銀川和張學潮分別弈和李翰林、孟晨和趙金成,最后剩下庄玉庭對陣山東隊主帥兼棋手的卜鳳波特級大師。結果在很大機會和棋的情況下,卜鳳波卻拖泥帶水,被庄玉庭抓住機會擴大優勢,以馬炮兵絕殺對手。功臣庄玉庭賽后點評說:“卜大師在中局時下得比較保守,結果到后面他想守守不住,想攻不夠快,讓我贏了棋。”

  主帥呂欽賽后展望奪冠形勢時表示:“隨著比賽的輪次越來越少,目前的形勢對我們比較有利。如果按照今天的狀態再加上一些運氣,我們今年奪冠的希望比較大。”

(來源:南方日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