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楊威:不想讓楊陽洋進娛樂圈 望能與體育有聯系

2014年09月18日09:5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楊威:不想讓楊陽洋進娛樂圈 望能與體育有聯系

  呆萌可愛的楊陽洋,在《爸爸去哪兒2》六個萌娃中人氣很高,他對多多姐姐的喜愛,也是溢於言表的。近日,有傳新劇《爸爸去哪兒2034》把萌娃們的故事搬上熒屏,並讓Joe和楊陽洋在20年后一起追多多,上演一場“三角戀”。對此,昨日在長沙出席宣傳活動的楊威拒絕回應:“代表個人立場,暫不回答這個問題。”他也承認,自己並不希望楊陽洋進娛樂圈:“我們是體育家庭,我希望他將來生活也能跟體育有聯系。”

  如今,《爸爸去哪兒》第二季錄制已經結束,被問及如何調適心情回到原來生活時,楊威強調,自己在運動員生涯中就經歷過很多起起落落,所以一直能保持平常心,“確實有點不舍,但幾個爸爸之間、包括我們跟節目組之間都是一直有聯絡的,大家的情誼不會因為節目結束而改變。”因為參加節目,楊威一家成為觀眾的焦點,網絡上有正面的鼓勵也有負面的干擾,但楊威說並不后悔參加節目,“這4個月裡,可以說我們得到的支持和鼓勵比被黑的負面信息要多得多”。

  如今,楊陽洋已經在上幼兒園,昨日赴長沙參加咘瓜親子智能手表發布會,就必須先跟老師請假,但在楊威看來,這雖然對學習有影響,可是無論是錄制節目還是參加活動,“得到的都比在幼兒園學習到的要多一些”,所以,“我們當父母的,希望他能經歷更多的東西”。如今,楊陽洋比參加節目前更開朗,但楊威並不願意讓兒子進入娛樂圈,“5歲進娛樂圈?想想都覺得可怕!”

  楊威透露,希望楊陽洋可以像父母一樣學體操,“但也許不是大家理解的那種——比如把他培養成為冠軍,我只是覺得,在5歲到10歲這段時間學一下體操,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

(來源:廣州日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