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霍華德因“闖紅燈”事件喊冤:開車的是我弟弟

2014年09月19日15:31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霍華德因“闖紅燈”事件喊冤:開車的是我弟弟

  羊城晚報訊 記者梁勁鬆報道:昨日,休斯敦火箭隊當家球星霍華德專門就駕照被吊銷一事作出回應,聲稱開車闖紅燈的不是他本人而是他弟弟。在繳納罰款之后,霍華德的駕照已經恢復使用。

  今年初,霍華德名下的車輛在佛羅裡達州再次闖紅燈並被“電子眼”記錄,由於累計闖紅燈達到10次,他的駕照被依法吊銷。

  這件事被媒體曝光后,霍華德昨日作出回應,表示最后一次闖紅燈並不是自己所為,當時NBA常規賽還沒有結束,他正在休斯敦率領火箭隊迎戰馬刺隊,真正開車闖紅燈的是他弟弟。不過對於其余9次闖紅燈記錄,霍華德卻沒有做出解釋,只是以“時間太久忘了”為由一筆帶過。

  梁勁鬆

(來源:羊城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