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亞運-中國花游“士兵”無敵 摘得亞運集體金牌

2014年09月22日17:1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亞運-中國花游“士兵”無敵 摘得亞運集體金牌

  新華網仁川9月22日體育專電(記者周欣 馬曉雲)整齊的步伐、揮動的手臂、騰空躍起8位藍衣士兵在水中翻騰,中國隊以《士兵》為表現主題,摘得仁川亞運會花樣游泳集體項目的金牌,日本和朝鮮分獲銀牌和銅牌。

  集體項目包括技術自選和自由自選兩場比賽,在22日的自由自選比賽中,中國隊以士兵姿態繼續保持領先,以94.3333分再次名列榜首,總成績185.7221分捧得冠軍。日本和朝鮮分別以181.7047分和167.1247分獲得銀牌和銅牌。

  來自廣東的陳曉君表示,現在的中國花游隊是從去年全運會后重新組建的新隊伍。“我們是個新團隊,也是支優秀的團隊,獲得冠軍証明我們得到了亞洲的認可,我們感到很高興。同時,我認為,日本隊有很大的潛力,因為井村雅代教練曾經帶過我們,她現在回到日本去執教了,日本隊會進步很快。這將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日本隊在未來依然是我們的強勁對手。”

  23日,亞運會花樣游泳比賽將進行自由組合決賽,共有5支隊伍參加。中國隊此前還獲得了雙人金牌。

(來源:新華網)

(責編:榮志卉(實習生)、林露)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