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李娜將退役 中國體育界誰可申請吉尼斯

2014年09月23日13:5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兩奪女網大滿貫的李娜正式公開宣布退役,帶著無數光環的中國網壇一姐在發布會上幾度落淚,這樣的場景讓她的粉絲們也跟著難過。接下來的武漢網球公開賽和中網公開賽的比賽場上,將不會出現中國金花一姐身影。功勛卓著的李娜通過不懈的努力登上了網球界的巔峰,而其創造的許多成績也成為了體育之最,讓我們來看一看包括李娜在內的中國體育界明星們誰還可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

李娜

網球皇后:李娜 上榜指數:★★★★★

李榜之所以上榜,並不是因為她的退役,而是她真真正正創造了世界女人網球史上許多個讓人欽佩的成績。訓練生涯中打廢掉的球數,每次激烈比賽中揮拍的球速,第一個成為澳網冠軍的亞洲人,世界體壇范圍商業代言身價最高的中國運動員之一,這些都足以為李娜申請一項值得她在退役后留念的“運動生涯吉尼斯”﹔

姚明

籃球巨人:姚明 上榜指數:★★★★★

姚老板上榜,當之無愧。姚老板目前已創造了身價最高的中國籃球運動員,而其令人生畏的身高也是最高的中國籃球運動員,且在NBA的職業生涯中,姚明的身高也是數一數二的。

林丹

羽壇王者:林丹 上榜指數:★★★★

超級丹目前仍活躍在賽場上,其連續N年佔據羽毛球世界第一排名的成績足夠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去年為央視拍攝《吉尼斯中國之夜》欄目宣傳片時,也表達過自己想創造紀錄的想法,而如今,羽毛球反應時間最短,揮球速度,這些如果有一個紀錄評選的話,超級丹應該是前幾名的有力爭奪者,或者說,他就是王者。

劉翔

跨欄飛人:劉翔 上榜指數:★★★★

劉翔,兩次奧運會留下遺憾,而今退役的他終於有了自己的美好的愛情,而飛人當年創下的世界紀錄當然也可以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中國體育界,翔飛人申請紀錄絕對沒人敢說不可以。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