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超級巴薩四連勝領跑西甲 打進11球竟1球未丟

2014年09月23日08:3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超級巴薩四連勝領跑西甲 打進11球竟1球未丟

  皇馬8比2橫掃拉科,巴薩馬上予以回敬。昨晨,巴薩客場5比0大勝萊萬特,四輪全勝領跑西甲,令人驚嘆的是巴薩攻入11球,卻1球未丟。西班牙媒體驚呼“超級巴薩”再度回歸西甲。

  巴塞羅那本賽季聯賽四連勝,加上歐冠已是五連勝,且五戰均未失球。恩裡克成為第一位歷史上以四連勝且不失球開局的巴薩主帥。

  第34分鐘,梅西中圈弧挑傳,內馬爾擺脫洛佩斯,反越位單刀突入禁區中路晃過赫蘇斯后右腳推射空門得手。隨后拉基蒂奇、桑德羅、佩德羅、梅西相繼入球。《馬卡報》認為曾經讓歐洲足壇聞風喪膽的“超級巴薩”回來了,“本來可以打入更多球,這還是在缺少蘇亞雷斯這個超級射手的情況下,更可怕的是他們1球未失。”不過恩裡克急著給球隊降溫:“聯賽才剛剛開始,積分榜還會有很多變化”。(京華時報記者孫永軍)

(責編:牟虹(實習生)、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