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曼聯皇權球場丟"魔杖" 范加爾更衣室怒斥隊員

2014年09月23日08:3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曼聯皇權球場丟"魔杖" 范加爾更衣室怒斥隊員

  昨天凌晨,英超第五輪,曼聯做客皇權球場在3比1領先情況下,被升班馬萊斯特城連入4球完成堪稱“伊斯坦布爾奇跡”的大逆轉,以3比5告負。這是曼聯853場英超比賽中,首次出現兩球領先最終輸球情況。

  范加爾1.5億英鎊打造的豪華陣容在昨天亮相。法爾考、迪馬利亞、羅霍、布林德、埃雷拉悉數首發。前56分鐘,曼聯是正常的紅魔。在迪馬利亞的串聯下,法爾考、魯尼、范佩西前場進攻踢得行雲流水,3粒進球個個精彩。先是法爾考邊路突破,漂亮弧線球助攻范佩西頭槌破門。隨后,魯尼助攻迪馬利亞巧射破門,埃雷拉的腳后跟巧射將比分擴大到3比1,曼聯似乎又朝著上輪4比0血洗女王巡游者的節奏而去。

  但隨后的“劇本”變化之大,讓整個世界足壇瞠目結舌。第62分鐘,紐金特利用一個爭議性點球將比分扳為2比3后,萊斯特城搶到了“魔杖”,在隨后的不到20分鐘內,萊斯特城又連入3球,徹底將曼聯打蒙。英國媒體認為這是“升班馬萊斯特城完成了或許是英超史上最偉大的逆轉之一”,堪比2005年歐冠決賽利物浦0比3落后絕地反擊扳成3比3,完成“伊斯坦布爾奇跡。”更為諷刺的是,在英超賽場上,曼聯以逆轉王著稱,從來都是紅魔逆轉對手,卻罕有紅魔被對手逆轉。升班馬萊斯特城打爆式逆轉,也讓曼聯誕生一個紀錄:英超歷史上首次領先兩球情況下輸球。(京華時報記者孫永軍)

  >>賽后

  范加爾更衣室怒斥隊員

  京華時報訊坐在替補席的范加爾在比賽最后20分鐘憤怒已是難以遏制,英國媒體透露,范加爾在賽后更衣室內暴怒,情緒嚴重失控。

  從上輪4比0戰勝女王巡游者的90分鐘到對陣萊斯特城的前50分鐘,總計140分鐘內,曼聯是夢幻般的紅魔。迪馬利亞2球2助攻,已成為曼聯攻防核心﹔新援法爾考、埃雷拉展現出匹配身價的能力﹔魯尼、范佩西也在諸多高手助陣下,重新找回摧城拔寨感覺。但對陣萊斯特城的后30分鐘,則是曼聯目前全新防線極為不穩的一大體現,且在選擇華麗踢法之后,球隊硬度不夠的隱患暴露無遺。前曼聯隊長內維爾在《天空體育》解說時怒批曼聯球員是“軟蛋”,“上半場萊切斯特球員能拿到每個長傳球,下半場曼聯被誤判一次,但毫無疑問,隊員太軟了,不夠強硬。你看曼城對切爾西的比賽,科斯塔每一次觸球都遭曼加拉強硬堵截。”

  帶隊5輪拿5分,范加爾比下課的莫耶斯還少拿了2分,以如此恥辱性方式輸球讓范加爾臉上挂不住了。據《每日郵報》消息,范加爾在更衣室裡大發雷霆,情緒甚至達到了失控的地步,措辭激烈地訓斥麾下的弟子。隨后,依舊暴怒的范加爾徑直離開更衣室。范加爾在賽后發布會上同樣表示:“我們怎麼可能這樣丟掉勝利?我們有許多機會進球,但一場比賽是90分鐘而不是60分鐘,我們最后在控球上出了問題。今天的慘敗我還是覺得難以置信。”(京華時報記者孫永軍)

  ■相關

  神燈反戈一擊穆狂人很不爽

  京華時報訊英超第五輪焦點大戰,曼城坐鎮主場在少打1人情況下憑借蘭帕德的進球1比1逼平切爾西。昔日“藍軍神燈”蘭帕德反戈一擊,讓切爾西主帥穆裡尼奧臉色難看。

  曼城與切爾西是本賽季英超爭冠兩大熱門,昨晨的比賽雙方踢出了整個英超聯賽最高水准。第66分鐘,薩巴萊塔兩黃變一紅被罰下改變了比賽,這也給穆裡尼奧和佩萊格裡尼施展“換人魔法”的機會。穆裡尼奧換上的許爾勒很快破門,佩萊格裡尼換上的蘭帕德則在第84分鐘掃射為藍月亮扳平比分。

  蘭帕德進球后並未慶祝,他在賽后也特意向切爾西球迷鼓掌致意。本賽季被切爾西掃地出門的蘭帕德感觸頗多,“對陣我的老東家,面對著支持我的藍軍球迷,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有些不太尋常。切爾西球迷在高唱著我的名字,這讓我感慨萬千”。(京華時報記者孫永軍)

(責編:牟虹(實習生)、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