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馬布裡回京很忙:白天單獨訓練 晚上劇組排練

劉晨

2014年09月23日09:19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布裡回京很忙:白天單獨訓練 晚上劇組排練

  馬布裡已經於上周末返回北京,並正式向舞台劇《我是馬布裡》劇組報到。在與北京首鋼男籃合練之前,他要先扮演好演員馬布裡的角色。

  排練還需看台本

  根據劇組宣傳人員介紹,老馬上周六下午落地北京,到公寓放下行李之后就趕到劇組,與大家打了個照面。“雖然沒有正式開始對戲,但導演大致跟他講了一下角色設定、有些什麼形式的表演。”這出舞台劇名字叫《我是馬布裡》,但老馬本人並不是主演,因為他的中文還沒有熟練到在台上說大段大段的台詞,但是以老馬命名的劇,當然會有他的本色出演。“馬布裡在劇中肯定會說中文,而且還會有歌舞等各種形式的表演。”

  上周日,馬布裡第一次進組正式加入排練,還秀了一段即興舞蹈。“跟很多NBA球星一樣,他的節奏感特別好,大家反響非常熱烈。”據工作人員介紹,老馬已經在慈善晚會中秀過歌聲,這次又展示了舞蹈天分,所以他的戲份裡唱歌和跳舞一個都不能少。

  老馬究竟演技如何?“第一次排練,他的手裡還拿著台詞本,有時候還需要Mike隋充當翻譯,但導演跟他講戲,他都明白。從導演那邊反饋的情況來看,畢竟剛進組,還需要找感覺,而且考慮到老馬沒有表演功底,他的角色不需要有太多表演的成分。”

  自掏腰包搞宣傳

  宣傳人員透露,上周六在與劇組同仁見過面后,老馬就直奔工體,在國安與天津泰達比賽中場時向國安隊員贈送演出票。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票是他自掏腰包買的。“在美國,如果我的朋友有演出,我一定會買票支持他。”他告訴北京晨報記者,“我的隊友們,我也會掏錢請他們來看這部劇。”

  老馬說,忙排練也不能耽誤訓練。“我的計劃是白天訓練,晚上排戲,沒問題。”北京隊昨天出發去沈陽參加體測,老馬由於排練沒有與球隊同行。工作人員表示,在正式公演前,馬布裡至少需要參加5次合練,還有正式的彩排。(晨報記者 劉晨)

(責編:牟虹(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