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阿根廷國家足球隊中國行大名單出爐

2014年09月23日09:5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根廷國家足球隊中國行大名單出爐

  新華網布宜諾斯艾利斯9月22日體育專電(記者葉書宏)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新任主教練馬蒂諾22日公布了中國之行的國家隊名單。令人遺憾的是,此前傳言可能與梅西同場競技的特維斯並未出現在名單中。

  據報道,10月11日阿根廷隊將前往中國北京,與巴西隊上演美洲足壇的“南美超級德比杯”,3天后“探戈軍團”還將造訪中國香港。

  馬蒂諾提交的19人名單包括門將古斯曼、羅梅羅﹔后衛穆薩奇奧、薩巴萊塔、德米切利斯、羅霍、費爾南德斯、維爾奇尼﹔中場馬斯切拉諾、佩雷拉、比利亞、帕斯托雷、迪瑪利亞、拉梅拉、佩雷斯、加伊坦﹔前鋒是梅西、伊瓜因和阿圭羅。

  馬蒂諾入主國家隊后,阿根廷媒體一直呼吁重招特維斯。一周前有報道稱,阿根廷足協正在做工作試讓特維斯重返國家隊,馬蒂諾本人在提及特維斯時也說:“如果表現好當然能回到國家隊,現在表現得還不錯。”最終特維斯未能入選國家隊還是讓很多阿根廷球迷頗感失望。

  除了特維斯,這次因故缺席的重量級球員還包括曾經為阿根廷打進世界杯決賽立下汗馬功勞的強力前鋒拉維齊和后衛加內伊。中場帕斯托雷重返國家隊也是本次征召名單的一大亮點,這位與拉維齊共同效力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的中場之前始終未能得到前國家隊教練薩維利亞的提點。

  《號角報》評論說,作為馬爾蒂諾上任后國家隊第二次亮相,人們將更真實地認識這位新任教練的執教風格和能力,因為上次對陣德國的友誼賽是在世界杯結束后不久,當時馬蒂諾接手國家隊不到一個月,所以“出於尊重,他基本保留了薩韋利亞的原班人馬。”

  馬蒂諾在本次中國之行的名單中引入了自己看好的球員,比如目前效力於英超桑德蘭俱樂部的后衛維爾奇尼。馬蒂諾曾經在2013年帶領阿根廷紐維爾老男孩奪得阿根廷聯賽冠軍,當時維爾奇尼在該俱樂部司職后衛。此外還有穆薩奇奧,馬蒂諾當年執教巴薩時就曾游說俱樂部高層購其入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