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皇馬主席為填補巨額虧空 或將伯納烏冠名權出售

2014年09月23日10:15    來源:成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皇馬主席為填補巨額虧空 或將伯納烏冠名權出售

  皇馬聖地伯納烏球場正在籌備改建,而更令球迷揪心的是,改建后的球場或許不會再叫“伯納烏”這個名字。據悉,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為了填補巨額虧空,正在醞釀將主場冠名權出售,並且已經找到了合作對象。

  西班牙媒體日前透露,皇馬已經與目前的主贊助商阿聯酋航空達成協議,后者有望以4至5億歐元的價格獲得未來20年皇馬主場的冠名權。不過,“伯納烏”這個名字並不會被完全棄用,而是在其中加入贊助商的名字,目前備選的新名字有三個——“阿聯酋航空-聖地亞哥-伯納烏球場”,“阿聯酋航空-伯納烏球場”,或是“伯納烏-阿聯酋航空球場”。本周末皇馬將召開會員大會,會員們很可能被要求從上述三個名字中確定新球場的最終名稱。

  伯納烏球場更名一事並非突發新聞,兩年前弗洛倫蒂諾就試出售冠名權,只是考慮到球迷的強烈反對才未能實施。如今舊事重提主要是迫於經濟壓力,皇馬最新財務報告顯示,俱樂部總負債已高達6.02億歐元,皇馬近年來連續出售厄齊爾、迪馬利亞等當打球星,很大程度上就是為了緩解債務壓力。不過出售球員並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弗洛倫蒂諾因此再度將主意打到了球場冠名權上。如果能從此次交易中獲得5億歐元左右收入,皇馬將大大緩一口氣,但球迷能否接受這樣的改變呢?本報記者 肖竹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