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馬刺名宿:哈登防守不好火箭教練組難辭其咎

2014年09月23日10: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刺名宿:哈登防守不好火箭教練組難辭其咎

  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籃球名宿前馬刺隊球員布魯斯-鮑文接受了媒體的採訪。

  鮑文認為火箭隊球員詹姆斯-哈登的防守確實並非頂級,但也不應該如此糟糕,火箭隊主教練凱文-麥克海爾和他的團隊應該為此承擔主要責任。

  “我對火箭教練組很失望,”鮑文接受採訪時說道。“火箭隊內的防守策略一團糟,如果因此批評某一個球員是非常不公正的。”

  2013-14賽季,詹姆斯-哈登代表火箭出場73場常規賽,他在場均38分鐘內可以得到25.4分6.1次助攻4.7個籃板和1.6次搶斷。

  “詹姆斯的防守確實差強人意,但防守是需要不斷練習的產物,”鮑文接著說道。“當年我在馬刺效力時,防守時每日的必修課,教練組制定專項計劃是非常重要的﹔當哈登效力於雷霆時,他還能給科比造成不小的麻煩,由此可見,火箭教練組制定訓練計劃時確實存在紕漏。”

  今年季后賽首輪,火箭遭遇開拓者,在與對手激戰六場比賽后,火箭憾負對手無緣晉級第二輪﹔在第六場比賽裡,利拉德最后時刻上演絕殺終結火箭。

  今年夏天,火箭隊送走了歐米爾-阿西克、歐米-卡斯比、錢德勒-帕森斯和林書豪﹔同時球隊簽來了特裡沃-阿裡扎、伊斯梅爾-史密斯、喬伊-多西和杰夫-阿德裡安。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