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雷阿倫未來仍不確定 奇才最積極定期與老將溝通

2014年09月23日10: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雷阿倫未來仍不確定 奇才最積極定期與老將溝通

  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雷-阿倫仍然沒有確定是否征戰下賽季,多支球隊等待他的決定。

  據報道,奇才隊是對阿倫最感興趣的球隊。快船公牛騎士等球隊也有意招其入隊。奇才隊還定期與阿倫進行溝通。

  奇才隊確實非常需要雷-阿倫,隊中的得分后衛馬特-韋伯斯特6月份進行了自己4年當中的第三次背部手術,需要一段時間的休養。此外,特雷沃-阿裡扎改投火箭門下,讓球隊最犀利的三分投手難覓身影。

  奇才隊可以給39歲的雷-阿倫開出一份有保障的合同,上賽季阿倫效力熱火是自己的第19個賽季,場均26.5分鐘得到9.6分。他是歷史上三分出手和命中最多的球員。

  NBA新賽季訓練營下周將開始,10月5日季前賽也將開打。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