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王路生贊孫楊有強烈的求勝欲望

2014年09月23日13:31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路生贊孫楊有強烈的求勝欲望

  新華網仁川9月23日體育專電(記者周欣 馬曉雲)23日上午,拇指受傷的孫楊帶傷參加了男子400米自由泳預賽,並以預賽第一的成績順利進入決賽。對此,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指出,孫楊有強烈的求勝欲望和敢於擔當的責任心,大家共同期待晚上的決賽。

  王路生透露,大拇指的傷勢對於任何運動員來說肯定會受到影響。他說:“大拇指受傷了,每劃一下都會有感覺。但是孫楊能夠帶傷比賽,說明他有強烈的求勝欲望,有敢於擔當的責任心。如果調整好的話,我們對他今天晚上的比賽還是有所期待的。”

  王路生表示,人的成長需要過程,孫楊近一段時間的表現已經証明他的成長和進步。“我們欣喜地看到孫楊正在成長,但是人的成長是需要有一個過程,希望大家都來共同關注自己的明星,給他健康成長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

  “我們也要努力做好優秀運動員的管理和教育,讓他們不僅出成績,還要成才。”

  對於如何避免意外事件的干擾,王路生指出:“孫楊通過前一段時間的種種事情,對自己已經有所認識,我們已經看到他的進步和成長。這是有內因和外因,孫楊的進步主要在於他自己的覺悟(提高),我們隊伍也有相應的措施。”

(來源:新華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