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莎拉波娃武漢“賣糖” 打比賽不忘宣傳自己品牌

2014年09月23日09:54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莎拉波娃武漢“賣糖” 打比賽不忘宣傳自己品牌

  美女莎拉波娃不僅在賽場上霸氣十足,在商業領域,也是個難得的人才。在商業贊助上,莎娃長期佔據女子網球選手第一代言人的位置,在為知名品牌代言大賺外快的同時,莎娃沒忘創建自己的品牌——糖果波娃(SUGARPOVA)。

  顧名思義,莎娃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產品是糖果。自從2012年她的糖果品牌上市后,莎拉波娃一肩挑起了老板和代言人的雙重工作。莎娃創建糖果品牌,可不是為了鬧著玩,此后她到哪兒比賽,就將“糖果波娃”宣傳推廣到哪裡。

  盡管武漢網球公開賽只是首次亮相,但武網依然是莎娃宣傳“糖果波娃”的平台。在光谷國際網球中心中央球場外側的官方紀念品商店區,有一個櫃台堆滿色彩繽紛的包裝袋,引得不少觀眾駐足欣賞,這裡正在銷售“糖果波娃”。據了解,這是“糖果波娃”首次現身武漢市場,目前糖果僅在光谷國際網球中心銷售,“糖果波娃”在賽場紀念品商店的售價是40元一袋。

  “糖果波娃”的味道未必一定比別的糖果好吃,但設計上獨具匠心,種類繁多,口味多樣。“糖果波娃”有“女士用品類”,糖果的形狀是高跟鞋、女士拎包、太陽鏡等﹔有“網球類”,糖果設計為網球的顏色和形狀﹔有“嘴唇類”,糖果都是嘴唇形狀,但顏色五花八門﹔還有“水果類”,糖果是各種水果的形狀和與其匹配的顏色……“水果波娃”的名字也各有特色,如“引人注目的”、“敏捷的”、“粉紅色”等。

(責編:牟虹(實習生)、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