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安吉:隆多續約因價碼高暫時擱淺 沒人不可交易

2014年09月23日11: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安吉:隆多續約因價碼高暫時擱淺 沒人不可交易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無論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總經理丹尼-安吉去哪,人們總會向他問起有關“交易隆多”的問題。近來,安吉接受了羅塞斯特電訊報的採訪,談到了一些關於球隊運營方面的話題。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安吉認為自己已經足夠坦誠,“我沒有主動(交易)意願。目前我沒有嘗試交易隆多。隆多今夏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他向我表達了留在波士頓的想法。我們想要把他留住。”

  安吉還透露,球隊曾與隆多進行提前續約談判,但最終因為價碼問題暫時擱淺。

  “你永遠無法排除所謂的交易可能。”安吉坦言,“沒人是不可交易的,不過眼前我還看不到任何交易可能。”

  “我愛隆多,身邊有個這樣的孩子真的會讓你很開心。這些年,我見証了他的成長,他在不斷成熟起來。”

  今夏的休賽期中,安吉不僅沒能簽下樂福,也沒能選到喬爾-恩比德、維金斯、賈巴裡-帕克等一線新秀。最終選擇了斯瑪特與詹姆斯-楊。

  “這不是我們嘗試搞出的大動作。”安吉說,“當時我們確實不斷嘗試做出些什麼。不過,我現在為斯瑪特和楊的未來感到興奮,楊體格上還適應不了NBA級別的對抗,斯瑪特看上去就適應的多。我們得到了這些財富,所以並不急於將他們兌現。”

  由於與某位球員發生爭執,安吉在今夏消瘦了不少。他開始談起一些往事。

  2003年安吉成為了凱爾特人至今的球隊總經理。在正式接受經理工作前,安吉曾兩次拒絕凱爾特人開出的合同。后來,凱爾特人隊老板格羅斯貝克與鮑格留查告訴了安吉當年的幕后故事——由於紅衣主教奧爾巴赫的執意引薦,凱爾特人老板們決定堅持邀請安吉運營球隊。

  “紅衣主教認為我是他見過最幸運的人。”安吉回憶當年,“他認為這是我的最大財富。”

(責編:牟虹(實習生)、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