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羊城晚報:國足走上正軌

林本劍

2014年10月15日15:52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羊城晚報:國足走上正軌

佩蘭上任以來,親自帶隊打了7場比賽,成績為4勝2平1負,除了輸給馬裡外,其余六場比賽保持不敗。從成績來看,比其前任卡馬喬的7勝2平11負好得多。可以說,佩蘭帶給國足最大的變化在於讓國足回歸了正常。

在國足的七場比賽中,對手既有非洲的馬裡、歐洲的馬其頓、南美的巴拉圭,也有西亞的科威特和約旦,東南亞的泰國,他們的實力與中國隊相差不大。這七場比賽,國足該贏的比賽基本上能贏下來,不該輸的比賽也輸不了。昨晚與巴拉圭一戰,下半場在極為被動的情況下,並沒有出現以往大崩盤的現象,隊員表現出來的斗志是卡馬喬時代所無法比擬的。與卡馬喬時代和任何對手比賽都會令球迷提心吊膽相比,佩蘭帶隊半年多以來,國足最大的變化就在於心態正常化以及由此帶來的比賽結果正常化。

目前對佩蘭帶隊下結論還為時過早,但有一些良好的變化也不應忽視。積重難返的國足隻要有積極向上的改良跡象,中國球迷向來都不吝獻之以掌聲和鮮花。佩蘭真正的考驗是明年的亞洲杯,讓我們多給法國人一些時間和耐心吧。

(責編:溫靜、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