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李娜重申不再回賽場 到WTA年終總決賽當看客

2014年10月20日14:47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娜重申不再回賽場 到WTA年終總決賽當看客

  本報訊(記者李遠飛)參加WTA年終總決賽的各路球星已經抵達了賽地新加坡,在退役發布會上直言將以“非球員”身份出席的李娜,當地時間昨天下午參加了球迷見面活動,她表示自己退役后非常忙碌。

  盡管距離李娜退役已過去將近四周,但李娜的日程滿滿的,隻在國慶黃金周陪家人度過了一周的假期。“比我想象的要忙碌,覺得比打球的時候還要忙。”李娜說,“我出席了上海和澳洲的網球公開賽,現在我來到了新加坡,而接下來,我想我將會去墨爾本。”

  昨天剛一走進現場,就有人問“想我們了嗎”,李娜笑著回答:“想了,但在賽場外。”昨天李娜也再次重申了自己不會重回賽場,她說:“我已經32歲了,之前的32年已經在網球場上竭盡所能,而現在是時候回歸家庭。”

  昨天在新加坡,世界第一小威則被問到了一個最近讓她有些不太愉快的問題。這兩天,俄羅斯網球協會負責人、國際奧委會委員沙米爾·塔爾皮斯切夫於一檔電視節目中,在評論威廉姆斯姐妹時稱她們為“威廉姆斯兄弟”,這很快招致了WTA禁止沙米爾從事WTA賽事活動一年以及25000美元罰款的處理。昨天小威說:“我認為WTA做得非常好,非常及時,這話帶有明顯的種族歧視與性別歧視,這是明顯的欺負人。”

(來源:北京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