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女子象甲聯賽第7輪戰罷 唐丹助北京隊繼續領跑

2014年10月20日14:50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子象甲聯賽第7輪戰罷 唐丹助北京隊繼續領跑

  本報訊(記者李立)昨天,“高密棋協杯”全國象棋女子甲級聯賽第7輪戰罷。北京中加實業唐丹無人能敵,京師3比1取勝金環建設,和廣東同取八戰六勝二和積14分領跑。

  唐丹執紅棋與尤穎欽演繹一盤棋后之爭,開賽之后,兩人以仙人指路對卒底炮開局,布局紅飛左邊相再揚起,而后炮奪中卒,形成佔中多兵之勢。尤穎欽調出左車,在河口與紅棋形成對峙,兩人就此陷入互纏。后唐丹主動變招,給予黑方極大壓力。黑棋重壓之下而后弈出軟招,唐丹抓住機會驅兵渡河,在四路線借助后炮威力形成鐵門閂殺棋,尤穎欽抵擋不力認負,唐丹拿下本屆聯賽個人第七勝。

(來源:北京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