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巡游者送大禮利物浦笑納三分 補時上演進球大戰

2014年10月20日14:44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巡游者送大禮利物浦笑納三分 補時上演進球大戰

  羊城晚報訊 記者徐揚揚報道:英超第8輪一場焦點大戰昨晚在洛夫圖斯路球場打響,憑借對方兩送烏龍球,利物浦做客以3比2險勝女王公園巡游者,排名升至第五。

  此役,利物浦表現欠佳,如果不是對方的奧斯丁射中邊網,費爾頂中門楣,紅軍的球門早就失守。而利物浦的進攻也屢失戰機,僅巴洛特利一人就兩失破門良機,特別是第62分鐘射空門竟然脫靶,整場比賽都在夢游。

  就在雙方都無法打破僵局之時,巡游者的鄧恩進球了,隻不過他進的是烏龍球,將格倫·約翰遜傳中擋入自家球門。更讓人始料不及的是比賽竟然從第87分鐘才出現高潮,先是瓦爾加斯搶射破門,替主隊扳平比分,繼而庫蒂尼奧在第90分鐘低射破門,助利物浦再度領先。補時的第2分鐘,瓦爾加斯頭球破門,替巡游者再度扳平比分。補時的第5分鐘,斯特林傳中,守將考爾克自擺烏龍,最終替紅軍絕殺了自己。

(來源:羊城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