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利物浦取勝玩的就是心跳 5分鐘補時雙方進三球

2014年10月20日14:51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利物浦取勝玩的就是心跳 5分鐘補時雙方進三球

  本報訊(記者劉大偉) 繼8比0,4比1之后,昨晚的英超率先開球的女王公園巡游者與利物浦的比賽再次上演神奇一幕。雙方在最后8分鐘裡合力奉獻上四球,補時的5分鐘就打進了三球!最終利物浦客場3比2擊敗對手,拿到了寶貴的三分。

  本輪利物浦與女王公園巡游者的比賽堪稱驚心動魄。上半時雙方波瀾不驚,比賽平平淡淡。到了第67分鐘,利物浦終於打破了僵局,斯特林快發任意球,約翰遜禁區右側傳中被前曼城中衛鄧恩擋入自家大門,這也是他在英超的第10個烏龍球。正當紅軍球迷開始高唱“你永遠不會獨行”時,女王公園巡游者在第87分鐘扳平比分,瓦爾加斯右路斜傳,艾倫解圍失誤,奧斯丁頭球擺渡,瓦爾加斯小禁區邊緣內破門,1比1。

  第90分鐘,利物浦再度超出比分,斯特林和杰拉德反擊中傳球,庫迪尼奧禁區左側低射遠角入網,2比1。這下遠道而來的紅軍球迷又開心了,但他們的興奮度隻持續了2分鐘不到,女王公園巡游者第92分鐘再度扳平,費爾開出角球,瓦爾加斯前點小禁區左上角外頭球頂入近角,2比2。這次輪到主隊球迷欣喜若狂,但他們卻忘記了樂極生悲。就在補時最后一分鐘,利物浦第95分鐘完成絕殺,斯特林禁區左側傳中巴洛特利,巴神的威力讓考爾克自擺烏龍,2比3!比分定格。雙方在最后8分鐘裡合力奉獻上了四球。

  對於打進本場首個烏龍的鄧恩來說,這個進球已經是他英超生涯第十個烏龍!這樣的“戰績”讓他榮登英超歷史上第一衰神!也許是傳染到了隊友,在與利物浦比賽的最后時刻,他的隊友考爾克也貢獻烏龍,幫助利物浦全取三分。

(來源:北京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