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巴西毒販在奧運泳池秀槍械 警方介入調查

趙焱 陳威華

2014年10月21日16:2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巴西毒販在奧運泳池秀槍械 警方介入調查

  原標題:巴西毒販在奧運泳池秀槍械 警方介入調查

  據巴西媒體20日報道,裡約熱內盧幾名毒販日前在社交網絡上秀出他們在建設中的奧運村游泳池內手持步槍的照片,警方對此已展開調查,並初步確定犯罪嫌疑人。

  坐落於裡約北區奧諾裡烏古日爾的奧運村將主要作為裡約2016年奧運會參賽運動員的訓練地點。網絡上的圖片拍攝於一周前,當時奧運村裡的設施沒有對公眾開放,毒販們偷偷闖入並享用了泳池。圖片顯示,3名嫌疑人潛入水下,將步槍高高舉起露出水面。

  在調查過程中,當地警方得到了一份錄音。錄音中有人說:“我喜歡這個泳池,這兒已是我的地盤,一切都盡在掌握!”

  警方已確認,該聲音來自佩德雷拉社區的毒販頭目、綽號為“花花公子”的塞爾索·皮涅羅·皮門塔。

  負責奧運設施管理的裡約市政府體育休閑局已確認,這一地點遭到了入侵。該機構發布公報說:“嫌疑人闖入時,奧運村是關閉的,裡面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公報說,目前奧運村管理已完全正常化,他們已加強了該地區附近的安保工作。(記者趙焱 陳威華)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