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安全力進攻天體 球迷制作海報回應恆大(圖)

鄭小龍

2014年10月21日08: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安全力進攻天體 球迷制作海報回應恆大(圖)

國安全力進攻天體球迷制作海報回應恆大(圖)

國安利矛誓要搗毀恆大盾牌。 京華時報制何將

本周末,北京國安將在客場對壘廣州恆大,本場比賽的勝負將直接決定2014中超聯賽的冠軍歸屬。昨天,廣州恆大發布了本場比賽的賽前海報,而北京國安也不甘示弱,全隊上下都期待能夠在客場上演贏球好戲。

廣州恆大發布的海報主題為劍拔弩張。海報上用恆大首發球員的名字拼出了一張由古代武器組成的圖案。中間圖案由華南虎的虎頭組成,圖案下方的兩把利劍由吉拉迪諾與埃爾克森的名字組成,而上方的斧頭由郜林的名字組成,弓則是由迪亞曼蒂的名字組成。10月26日15點35分,中超第29輪恆大將在主場天河體育中心迎戰國安,目前雙方的分差還是6分,國安如果要想將爭冠的希望延續到最后一輪,就需要客場戰勝恆大,這一場天王山之戰也是本年度最值得關注的比賽。值得一提的是,國安至今還未在客場戰勝過恆大。

面對恆大的嚴陣以待,北京球迷也制作了多款海報來回應恆大。記者在國安球迷論壇看到,北京球迷制作的海報精良,一幅海報中還將故宮裡的金鑾殿龍椅作為背景,來顯示國安將恆大拉下馬的決心。同時記者了解到,北京球迷也做好了周末赴客場為國安將士吶喊助威的准備。

昨天,北京國安從杭州回到了北京。在休整一天后,國安將在今天開始技戰術訓練,全力迎接周末的這場決戰。“打到目前這個份上,根本就不需要什麼動員,誰都明白比賽的意義。我們清楚客場沒有從恆大身上佔到便宜,但是我們也深知紀錄就是用來破的。現在全隊都在和時間賽跑,抓緊每一分鐘來備戰,爭取周日客戰恆大時拿出最好的狀態,目標也很明確,那便是全取三分。”昨天,國安門將楊智道出了全隊的心聲。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