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內維爾:曼聯難奪冠 世界杯成績讓范加爾自我陶醉

2014年10月21日14: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內維爾:曼聯難奪冠 世界杯成績讓范加爾自我陶醉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外電報道,前曼聯后衛內維爾表示,以目前的狀態曼聯難贏得英超冠軍。聯賽前八輪,他們僅僅贏下3場,落后榜首切爾西10分。

  內維爾說:“當范加爾入主曼聯的時候,他要求給他三個月的時間。事情比他想得要復雜,在前八輪,曼聯遭遇阻擊。按照常理,曼聯這時候應該拿到16、17分,但他們遇到了不少變故。”

  內維爾認為,世界杯上的表現讓范加爾有些自我陶醉,但曼聯目前的處境讓他清醒了幾分。在內維爾看來,老東家有不少好球員,只是傷病有點多,尤其防守端。雖然球隊有點問題,但范加爾還有時間。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