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皮斯托瑞斯槍殺女友案宣判 刀鋒戰士被判五年監禁

2014年10月21日20:1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皮斯托瑞斯槍殺女友案宣判 刀鋒戰士被判五年監禁

(體育)(1)“刀鋒戰士”21日將迎來最終判決

  10月21日,南非著名短跑運動員“刀鋒戰士”奧斯卡·皮斯托瑞斯(前)抵達位於比勒陀利亞的北豪登省最高法院。現年27歲的南非著名殘疾運動員、“刀鋒戰士”奧斯卡·皮斯托瑞斯涉嫌在2013年2月14日射殺了女友斯滕坎普。依據南非北豪登省最高法院9月13日做出的決定,案件於10月13日重新開庭。經過控辯雙方一周的激烈爭論,南非北豪登省最高法院庭審法官瑪希帕17日宣布,21日將對“刀鋒戰士”進行終審判決。新華社記者翟健嵐攝

  新華網比勒陀利亞10月21日體育專電 南非北豪登省最高法院庭審法官瑪希帕21日作出判決,因在2013年“情人節”當天槍殺了女友斯滕坎普,南非殘疾人運動員皮斯托瑞斯被判處5年監禁。

  “皮斯托瑞斯被判有罪殺人,被判決五年監禁,”瑪希帕宣布。

  此外,由於非法持有槍支,皮斯托瑞斯還被判處3年緩刑。

  皮斯托瑞斯被控在2013年“情人節”當天在自家浴室故意射殺了女友斯滕坎普。辯護方則稱,皮斯托瑞斯將女友誤當成藏在門后的竊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