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陳定事件”女主再發聲:隻要你一個公開道歉(圖)

2014年10月21日20:2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陳定事件”女主再發聲:隻要你一個公開道歉(圖)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日前,網名為“跳舞香水wiki”的網友在微博中爆料,自稱與倫敦奧運會20公裡競走冠軍陳定有過戀愛關系,並稱陳定以婚約為由多次“強暴”她和她發生關系。今日,該網友更新微博,晒出自己的聊天記錄。記錄中顯示,有多名女孩自稱曾與陳定有過情感糾葛。該網友表示,自己與這些網友並不需要陳定的經濟補償,“隻需要你一個公開道歉”。

  在評論中,有位名叫“七厘海岸”的網友說:“佳佳我有點想退出了,好多朋友都問我,再這樣我的生活也要毀了。”

  微博全文:

  陳定這些照片裡的女孩你都認識吧!我們討論過了,我們隻需要你一個公開的道歉! 特此聲明,我們不需要你任何經濟補償。2、請自重,別再傷害女孩了好嗎?有心的話建議你關注一下單親弱勢家庭成長的小朋友們。感恩。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