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足協杯-舜天總分5-0淘汰申花 決賽與魯能爭亞冠資格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10月24日08:12

江蘇舜天隊孫可慶祝進球
江蘇舜天隊孫可慶祝進球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3日晚,2014年中國足協杯半決賽第二回合開始一場較量,由江蘇舜天主場迎戰上海申花。雙方第一回合江蘇隊客場2比0戰勝申花。下半場第57分鐘,舜天隊陶源左路傳中,孫可躍起頭球得分。第77分鐘申花后衛陶金鏟倒吳曦吃到紅牌被罰出。第89分鐘托洛扎左路單刀突擊連續兩腳射門,為江蘇隊打進第三球。最終江蘇舜天主場3比0戰勝上海申花,以兩回合5比0的總比分淘汰上海申花,進入足協杯決賽。江蘇舜天將和山東魯能爭奪今年的足協杯冠軍。

上半場,兩隊戰成0-0平。

第48分鐘曹?定左路突破,他連過任航和埃雷爾森后小角度怒射,球被鄧小飛扑出界外。第57分鐘對攻之下,江蘇隊先取得進球,陶源左路傳中,無人看守的孫可,在禁區中路輕鬆躍起頭球,皮球飛入大門,1比0,江蘇舜天領先!

第70分鐘舜天快速反擊,埃利亞斯禁區左側搶射被邱盛炯打出。第77分鐘申花后場回傳失誤,吳曦帶球沖擊,陶金無奈飛鏟將其踢倒,陶金被紅牌罰出!第80分鐘舜天前場三打二,好在徐亮回防到位,他趕在吳曦禁區內打門前一瞬把球踢出!

第82分鐘舜天前場又是以多打少,陶源左路傳中,孫可怒射被邱盛炯扑出。接著江蘇隊又打到申花禁區,孫可和吳曦打二過二配合,申花后衛倒地鏟球破壞,但球未被踢遠,在禁區中路的吳曦第一時間截下皮球,他右腳墊了一下球,接著起左腳凌空射門,皮球飛進大門,2比0!江蘇隊擴大比分優勢!

第89分鐘剛出場的托洛扎左路帶球,體力充沛的他一直突到禁區內,雖然他的第一腳射門被邱盛炯打出。但他返身拿球,面對王壽挺和徐亮,托洛扎帶出狹小空間后果斷起腳射門,皮球打在王壽挺腿上彈入大門,3比0!最終江蘇舜天主場3比0戰勝上海申花,以兩回合5比0的總比分淘汰上海申花,進入足協杯決賽。

江蘇舜天:1-鄧小飛﹔8-劉建業、3-埃雷爾森、2-李昂、23-任航﹔24-吉翔(13-陶源 46分鐘)、6-安塔爾、22-吳曦(40-托洛扎 85分鐘)、28-楊笑天、20-孫可﹔11-艾利亞斯(37-楊昊 70分鐘)

上海綠地申花:22-邱盛炯﹔57-劉嘉偉、36-王壽挺、20-徐亮、30-陶金﹔28-曹?定(18-高迪 72分鐘)、21-姜坤(17-陳柏良 62分鐘)、10-莫雷諾、15-戰怡麟﹔31-恩裡克、34-比亞特裡

【1】【2】【3】【4】
相關新聞: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楊威愛子賣萌楊威愛子賣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
  • 姚鯊再聚NBA賽場姚鯊再聚NBA賽場
  • 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
  • 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
  • 孫悅女兒出生孫悅女兒出生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歐冠-C羅破門本澤馬兩球 皇馬…
    2. 2李宗偉B瓶尿樣同呈陽性 或將面…
    3. 3足協杯-魯能總分6-0橫掃青島…
    4. 4巴神又出"腦殘"舉動 眾紅軍名…
    5. 5科比休戰林書豪替補貢獻13+5…
    6. 6組圖:拜仁接受羅馬教皇接見 拉…
    7. 7總決賽小威爆冷吞蛋遭哈勒普橫掃…
    8. 8科比不是當年的科比 新賽季湖人…
    9. 9封閉訓練兩天備戰生死之戰 國安…
    10. 10拜仁復制德國7:1神跡 羅本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