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海峽組合有望殺入決賽 現在避談復合

2014年10月24日08:5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海峽組合避談復合

WTA年終總決賽女雙角逐開打,衛冕冠軍彭帥/謝淑薇直落兩盤戰勝西班牙強力組合納瓦羅/穆古拉扎,有望殺進決賽。對於備受關注的兩人配對問題,彭帥和謝淑薇都避而不談。

美網之后宣告分手,彭帥和謝淑薇在年終總決賽短暫復合。“老朋友還是會覺得很親切啊。”謝淑薇說。兩人長期合作的默契還是顯示出優勢,6比4、6比1順利取勝。彭帥表示,一開始是有點緊張,對場地的情況還沒有完全適應,“第一盤拿下之后,感覺好很多。尤其第二盤比分拉開之后,就越打越順了”。

不過,相對於比賽勝負,外界顯然更關心兩人的配對問題。“我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兩個人現在就是集中精力打好這個總決賽。”彭帥避談兩人復合的問題,“我們很珍惜還能打球的每一天,職業生涯不可能打一輩子,未來也就幾年,所以會很珍惜每一次比賽”。謝淑薇更是大聲在一旁搭腔,“享受比賽就好!”

對於之前曝出的兩人戰術上的分歧,彭帥強調,“哪個打法能贏球,就暫時先用哪個打法。當然因為搭檔打法不一樣,兩個人在一起配的時候感覺肯定也不一樣。既然現在大家來這兒就是來拼總決賽的,所以不會想前面,也不會想后面,想的就是先准備好接下去的半決賽”。

彭帥/謝淑薇半決賽將對陣庫德裡亞的塞娃/羅迪奧洛娃,后者淘汰了去年亞軍維斯尼娜/馬卡洛娃。

單打賽場,莎拉波娃0比2不敵科維托娃,小組出線幾乎成為泡影。(記者 毛烜磊)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