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深足“欠薪門”大事記

2014年10月25日07:5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深足“欠薪門”大事記

  新華網深圳10月24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浩明、公兵)24日,向中國足協提出欠薪仲裁的八名球員收到了俱樂部今年8月以前欠條上的所有欠款,深足也“壓哨”避免了被足協取消中甲資格的危險。歷時超過三個月的深足“欠薪門”暫時告一段落,以下是今年7月欠薪爆發以來的大事記:

  7月15日晚,足協杯深圳紅鑽對山東魯能的比賽讓深圳紅鑽長期積累的欠薪問題浮出水面——深足球員首先在比賽開始前在球場上拉出橫幅:“請求政府足協幫助,球員生活已無法維持,還我血汗錢!”開場哨響后,11名球員站在本方半場背對對手半分鐘,以抗議俱樂部欠薪。

  7月17日,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和法務部一行四人的調查小組在17日的上午和下午分別與球員和俱樂部管理層會談,了解欠薪情況。

  7月28日,深足部分球員赴深圳市勞動爭議仲裁院,遞交了仲裁申請表、欠薪白條、勞動合同和身份証等資料,勞動仲裁部門在當日受理申請。

  8月1日,深足主力門將張迅偉表示,已經在兩周前通過郵寄方式向中國足協遞交了申請,希望得到自由身的裁決。

  8月12日,深足八名球員通過郵寄方式向中國足協遞交了申請,希望向俱樂部討回被拖欠的薪水。

  9月30日,張迅偉收到中國足協相關官員的正式通知,被裁定為自由球員身份。

  10月9日,中國足協下發針對深足八名球員的申請下發裁決書,責令深圳紅鑽俱樂部在10月16日之前向這八名球員支付拖欠的全部工資。深足隨后支付了部分欠薪,並征得球員同意,將付款日期延遲到24日。

  10月24日,深足向8名球員支付剩余的所有欠薪,並與俱樂部簽署了《調解協議書》,深足暫時度過被取消注冊資格危險,但俱樂部仍然拖欠部分球員的工資。

(來源:新華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