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近60名中國青少年球員月底赴倫敦接受貝克漢姆指導

2014年10月26日14:31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近60名中國青少年球員月底赴倫敦接受貝克漢姆指導

  新華網北京10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汪涌)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項目日前已正式啟動,作為這一項目的重要內容,近60名中國的足球青少年球員將於本月底從北京飛往英國倫敦,展開為期一周的英倫足球文化之旅,並將接受貝克漢姆的指導。

  據捷豹中國青少年足球發展項目負責人介紹,在英國的一周裡,將安排這批中國的小球員們觀看高水平的英超比賽,安排他們與英國的足球青少年們同場比賽。世界足壇名將貝克漢姆將以“夢想導師”的身份現場指導中國小球員們的訓練和比賽。

  據悉,這項青少年足球發展基金除了選派中國青少年球員赴足球發達國家進行交流外,還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租用足球場地,在公眾開放日免費提供給足球愛好者使用,同時還邀請專業的足球教練在現場提供訓練指導,培養公眾、特別是青少年對於足球運動的興趣,促進全民強身健體。他們選定的北京京西校園足球訓練營足球場和南湖體育公園足球場,將從十月底開始,在未來一年內,每周六和周日上午免費向公眾開放。

  據介紹,捷豹中國青少年足球發展項目是捷豹路虎中國青少年夢想基金“快樂體育”與宋慶齡基金會合作開展的項目,除定期開展足球公眾開放日和赴英交流項目外,還將在全國多地修建足球場等基礎設施。

(來源:新華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