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波爾圖5:0大勝 坐穩葡超第二

2014年10月26日14:3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波爾圖5:0大勝 坐穩葡超第二

  新華網裡斯本10月25日體育專電(報道員陳柏喬)2014-2015賽季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第8輪一場焦點戰25日晚在葡北部小鎮阿魯卡結束,客場作戰的波爾圖全面開花,5:0大勝主隊阿魯卡。迎來兩連勝的波爾圖坐穩了葡超積分榜次席,落后少賽一場的本菲卡1分。

  交戰雙方實力懸殊,波爾圖在歐冠中雄踞小組頭名,而阿魯卡則在聯賽中兩連敗,在葡超18隊中僅排名第13。上賽季波爾圖做客阿魯卡時,依靠杰克遜的梅開二度和金特羅的錦上添花3:1輕鬆取勝。

  本場第24分鐘,波爾圖率先打破僵局,金特羅禁區外勢大力沉的左腳勁射蹭到對方后衛腿部后鑽入球門左上死角,哥倫比亞小將連續第二年在阿魯卡主場破門。僅僅2分鐘后,阿爾及利亞國腳布拉希米左路強行突破后橫傳中路,哥倫比亞前鋒杰克遜門線上輕鬆推射入空門。第39分鐘,巴薩租借至波爾圖的邊鋒特略開出角球,卡塞米羅頭球擊中橫梁后彈入網內,這也是剛入選最新一期巴西國家隊的皇馬舊將加盟波爾圖以來打進的首粒入球。

  易地再戰,葡萄牙國腳夸雷斯馬替補出場。第60分鐘,特略右路突破后下底傳中,杰克遜門前搶點墊射,打入本場比賽第二粒入球。哥倫比亞射手也以7粒聯賽入球超越本菲卡小將塔利斯卡升至射手榜首位。第87分鐘,夸雷斯馬妙傳禁區左路,替補出場的阿布巴卡爾左腳推射,球從門將雙腿間入網。

  在同日結束的其他比賽中,博阿維斯塔1:2負於費雷拉,剛結束亞青賽的中國小將韋世豪未進入大名單﹔升班馬莫雷倫斯2:0擊敗排名墊底的吉維森特。葡超另外兩大豪門本菲卡和裡斯本競技將於26日出戰。

(來源:新華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