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曼帥不在意埃神怎麼防:優秀的前鋒是沒法防守的

2014年10月26日14:51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曼帥不在意埃神怎麼防:優秀的前鋒是沒法防守的

  今天下午,國安將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挑戰恆大,隻有全取三分才能將冠軍懸念延續到最后一輪。賽前雙方球員頻繁開腔,主帥也是針鋒相對。如此罕見地高調,讓這場天王山之戰更具看點。

  曼帥 反客為主

  “明天的比賽對於雙方都十分重要,尤其是對於恆大來說,這就像是一場冠亞軍的決賽,打平就能衛冕。”在昨天的賽前發布會上,北京國安主帥曼薩諾表示,“當然,北京國安來到廣州就是為了贏球的,我們要用自己的努力將奪冠的希望保持到最后一輪,到主場再去最后一搏。可以肯定,明天的比賽我們會懷著必勝的信念。”

  談到對恆大尖刀埃爾克森的防守,曼薩諾並不擔心,“說到對埃爾克森的防守,這讓我想到了在西班牙執教面對皇馬或者巴薩的時候,大家都在賽前問我如何去防守C·羅和梅西。對此,我的觀點是優秀的前鋒是沒有辦法防守住的,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不要犯錯,不能給對手任何的機會。”

  據了解,中超公司已經做好了在天河體育場為恆大頒獎的准備,這對國安眾將而言無疑是一種激勵。隨曼薩諾參加發布會的徐雲龍稱,國安的目標就是全取三分,“應該說,國安一直都在努力追趕恆大的腳步,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是對球隊自身能力的一種肯定。”

  裡皮 步步為營

  發布會上,銀狐裡皮少有地恭維起了客隊,他說:“首先我要先祝賀恆大和國安,這兩支隊伍是本賽季表現最為出色的球隊。正是兩支球隊的出色發揮,才將聯賽冠軍的懸念保持到了聯賽倒數第二輪。”

  談到比賽,裡皮說:“在德揚、費祖拉烏的加盟之后,再算上之前的巴塔拉,國安的攻擊力非常強大。因為受傷的緣故,金英權肯定無緣比賽大名單,教練組會在下午的賽前訓練中最終確定頂替人選。”談及如何應對北京國安的流暢進攻時,裡皮坦言自己對國安的技戰術安排並不了解,“我對國安在明天的布置一點想法都沒有,這個對方教練肯定是最清楚的。至於國安的主教練曼薩諾,我早在歐洲執教的時候就聽過了他的名字。”

  此外,作為出席賽前發布會的球員代表,隊長鄭智則將壓力轉移到國安這邊,“明天的比賽我們只是需要在主場拿到分數就可以奪冠,所以大部分的壓力其實並不在我們身上。至於對手的壓力,我想我和隊友都不會去過多地關注,我們隻關注自己的事情。”

  ■關注

  天河火爆球市待國安

  今天下午,國安與恆大的中超天王山之戰即將打響。據了解,天河體育場屆時將涌入超過5萬名球迷,有望打破兩隊首回合交鋒時工體創下的賽季上座紀錄。

  10月22日,恆大主場對陣國安的門票開售,很快售罄,火爆程度可見一斑。之前恆大在官方公告中,號召球迷都穿紅色衣服進場,屆時讓整個天河體育中心成為紅色的海洋。本賽季,在天河進行的14場比賽中,累計入場球迷人數為583549人次,場均41682人次,為中超之最。

  至於在工體進行的14場比賽中,累計入場球迷人數為539462人次,場均38533人次。在總人數與場均人數方面,工體稍遜色於天河位列中超第二。北京國安主場與廣州恆大一役涌入了52301人,是入場人數最多的一個主場。

  晨報記者 張鑫/文 王穎/攝

(來源:北京晨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