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武漢杯”挪威美女騎師奪冠不貪功:抽到匹好馬

2014年10月26日15:01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武漢杯”挪威美女騎師奪冠不貪功:抽到匹好馬

  在“武漢杯”國際騎師邀請賽(非純血組1000米),所有馬匹和閘號都是抽簽而得,因此受邀的國際騎師們對參賽馬匹賽前了解並不多。但是90后挪威美女騎師迪娜·艾莉絲卻意外地殺出重圍,奪得冠軍。賽后,捧著獎杯和鮮花的迪娜直呼自己太“好運”:“我因為乘坐的班機晚點,沒有趕上本次比賽的抽簽儀式,感謝工作人員幫我抽到了這匹好馬。”

  迪娜1995年出生於挪威,騎馬已有十年,她稱自己從沒得過賽馬比賽冠軍,這次在武漢,成就了她職業生涯的最好成績——第一次奪得頭馬。迪娜說:“我得感謝武漢的觀眾,這裡的賽馬氛圍太棒了,我很榮幸參加比賽,這是我見過的最出色的賽馬場。”對於自己騎乘的1號馬“永勝”能夠在最后400米甩開其他對手四五個身位,迪娜分析,“馬匹今天狀態非常好”,她說事先聽練馬師介紹過“永勝”的情況,只是沒想到和這匹馬配合得這麼好,奪冠真是沒想到。

(來源:武漢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